CONTACT US
联系信息
选择适合您的沟通方式
咨询时间:9:00-19:00
关闭右侧工具栏
企业考勤APP开发需要多少钱?
  • 作者:中联新邦
  • 发表时间:2020-11-19 10:45:50
  • 来源:未知

对很多企业来讲,由于过于复杂的就职人员关系,所以考勤考核非常重要;所以有需求就会有市场,为了给企业提供便利,企业考勤APP开发渐渐出现在大家眼前;那么企业APP开发需要多少钱呢?又有哪些功能呢?

一、企业考勤APP开发功能需求

1、用户打卡

企业设定好考勤时间和范围后,用户就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范围内进行签到打卡工作,平台也会定期生成员工的考勤记录;同时企业HR也能根据在线打卡的数据记录个人考勤。

2、休假申请

企业可以舍弃以往纸质的请假模式,通过考勤APP转换为线上休假申请;这个功能的好处在于大量减轻企业管理层压力,同时节约一部分时间;员工在APP内提出休假申请,管理在平台内审核,最终这些数据都会在每一位员工的工作考勤记录中,让企业的管理更加有序。

3、工作情况查看

为了督促员工进行有目的、有方向的工作,企业部门负责人可以给下属发放任务,当员工完成工作后直接在APP内改进工作信息,让企业更好的进行项目、工作的管理。

考勤APP开发

二、企业APP开发费用

因为企业在和APP开发公司合作的时候,CEO为保障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,一般是选择APP定制开发,所以我们就按照定制APP开发的角度来分析费用。

APP开发公司会根据企业的需求来制定详细的方案,从产品设计到开发,每个页面、每个功能都是从0到1,费用大概在几万到几十万不等,APP定制开发的价格,没有固定的,都是根据客户所需要的功能来定。

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,企业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,所以我们就需要采取一些方法来减轻企业的工作难度;无疑企业管理考勤APP开发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,并且还能整体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和核心竞争力。